[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上海福喜过期肉事件波及岩城洋快餐店 顾客只喝饮料

www.fjsen.com 2014-08-01 15:27:15 曾燕福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一家洋快餐店内,不少市民只点饮料喝

闽西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曾燕福 文/图)近期,作为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众多知名洋快餐在中国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被曝出涉嫌使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生产加工食品,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近日,有媒体报道福喜将收回上海所有产品、北京麦当劳无餐可售成了饮品店。岩城洋快餐店目前的情况如何呢?相关部门有无相应措施?7月29日,记者对岩城部分连锁洋快餐门店进行了走访调查。

多数顾客只喝饮料、吃薯条

中午12时左右,中山街一家洋快餐餐厅内。与往常相比,大厅内的客流量有所减少,一眼望去,大部分用餐的顾客桌上以饮料为主,多数食客在吃薯条和其他甜品。在点餐台前,记者看到,每个收银台前都张贴上了统一的告示,在公示上明确表示,“目前只向顾客提供有限的菜单。”

记者在点餐台前咨询有无销售肉类汉堡。工作人员表示,饮料和薯条、甜品都有,菜单上部分食品没有供应。“现在汉堡内都没有菜。”工作人员解释称,此前蔬菜来自上海福喜,肉类并非来自上海福喜,为打消市民的顾虑,店里干脆不从上海福喜调运蔬菜了,“由于供货商的原因,现在门店的所有汉堡内夹的蔬菜都已经出现暂时断货的情况。”

中午12时30分,在中山街另一家洋快餐餐厅,此时是午餐时间段,记者进店后发现餐厅内已有不少食客,且不少食客桌上都有鸡肉。在点餐台前和墙上的显著位置贴出了公告:“所有餐厅均未使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的任何原料,敬请了解。”

“菜单上所有产品都在售卖?”记者指着菜单问,“是的,凡是菜单上有的产品我们都在售卖。”服务员回答。服务员解释说,该洋快餐所采购的原料并非来自上海福喜,这次事件并没有造成任何产品下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