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长汀民警制伏抱液化气罐的“武疯子”

www.fjsen.com 2014-08-01 11:00:52 张春波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8月1日讯(张春波 文/图)7月23日晚11时许,长汀县公安局大同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天岭村一民房内有人抱着一液化气罐扬言要与大家一起死。

教导员谢沐升和值班民警邓韦华迅速带领辅警赶往事发地。经了解该男子叫范某,因家庭矛盾引发精神分裂。

在现场,民警见范某抱着一液化气罐在房内来回走动,嘴里不知在说些什么。谢沐升教导员见状马上将其家人劝离,自己在房里与范某周旋,并安排民警邓韦华在一旁观察。但不管怎么交谈范某就是不肯放下气罐。可当谈话涉及到其一岁半的女儿时,在一旁的邓韦华观察到范某有短暂的停顿,便立即带领一旁的辅警冲上去抢夺气罐,但范某仍然不肯放手并一直反抗,还将辅警张海林咬了一口。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成功夺下了煤气罐,将范某控制。

随后,民警联系了120并帮助医护人员将范某的情绪稳定下来。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