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教育新闻网> 招生考试> 高考高招> 正文

厦门理工学院理工类投档线首次超本一线

www.fjsen.com 2014-07-31 18:00:24 梁静 吴钰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 实习生 吴钰诗)昨天,高招本二批院校在福建省的投档线陆续公布。

厦门理工学院面向福建本二批投档线为:文史类554分、理工类508分。文史类投档线与省本一批划线561分相比只有7分之差,理工类首次比省本一批划线506分超出2分。其中,福建省闽台合作项目专业出档线为:文史类517分,理工类461分。

和去年一样,在今年的高招录取中,厦门理工学院继续成为福建省本二批院校中投档线最高的大学,而在此前集美大学还未升入本一批招生时,“闽本二批投档冠军”这一“宝座”属集美大学所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厦门理工学院安排在本一批招生的15个专业投档线也全部跳高,面向全省理工类出档线甚至比本一线高出18分。

此外,厦大嘉庚学院生源质量也持续走高,其中,面向全省的投档线为:文史类534分、理工类464分。

文史、理工类本科第二批第1次征求计划将于8月3日8时前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要在8月3日8时-18时进行第1次征求志愿的填报。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