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教育新闻网> 教育及时报> 正文

龙岩15万名学生将完成“消防安全作业”

www.fjsen.com 2014-07-31 16:08:49 吴林增 周杨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周杨东)和父母一起制作家庭逃生线路图、消除家庭安全隐患、了解电器线路安全知识……今年暑期,龙岩市15万名中小学生将完成一项特殊的作业:暑假家庭消防安全作业。

随着暑假来临,学生暑期消防安全成了社会关注焦点。龙岩市消防支队主动加强与市教育局、市邮政局的沟通联系,联合部署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为全市15万名中小学生布置了一份《暑假家庭消防安全作业》。

据悉,针对夏季较易出现的安全事故的特点和家庭防火实际,这份作业涉及内容涵盖了家庭火灾预防与逃生、正确报火警、用电安全知识、灭火器材使用、人员密集场所火灾疏散逃生等。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