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市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73个项目参加复赛

www.fjsen.com 2014-07-24 09:33:11 罗姝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龙岩市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市科技创业园开赛,工业组52个项目、农业组21个项目共计73个项目从初赛中脱颖而出。

3天的复赛还是分为工业组、农业组进行评审。拥有自主产权或属自主研发技术,且无知识产权纠纷的企业和团队是参赛的先决条件。参加复赛的企业代表主要为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的中小企业。团队代表则多为高等院校、农科所等专业的机构。

据悉,复赛专家组有技术专家和投资金融类专家组成,采取“10+10”分钟模式对其项目科技创新创业计划进行答辩评选。农业组专家高级农艺师陈益忠告诉记者,复赛将更加注重参赛方的自主知识产权,以及项目的技术成果创新、市场前景。据悉,复赛将筛选约40个项目进入决赛。(闽西新闻网记者 罗姝)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