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13岁留守少女 遭堂叔强奸怀孕

www.fjsen.com 2014-07-23 15:37:41 陈立烽 曾昭辉 简伟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立烽 曾昭辉 海都记者 简伟雄) “来,我给你零花钱!”“你别说,我给你买手机。”就是以这种方式,长汀的王某多次诱奸13岁的远房堂侄女,致她怀孕。

小虹(化名)是个留守的孩子,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她平常租住在学校附近,周末才回村里婶婶的家住。年近50岁的王某,与小虹是同村同宗,两家相距不到1公里,小虹碰见王某还按辈分喊“堂叔”。

可王某竟对亭亭玉立的小虹起了歹念。2013年11月至12月间,王某对家中无监护人的小虹伸出魔爪,在濯田镇山田村的烤烟房等处,先后6次与小虹发生性关系,然后给她一些零花钱。

2014年春节期间,小虹的父母带她到江西探亲,发现小虹已怀孕一个多月,遂回长汀报警。2月13日,王某被民警抓获。2月16日,小虹在医院引产,证实王某是胎儿父亲。

因犯强奸罪,昨日,王某被长汀县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