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受“麦德姆”影响今日后期到明夜龙岩市有中到大雨

www.fjsen.com 2014-07-23 10:02:29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7月23日讯 据市气象台昨日17时发布的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22日16时中心位于台北东南方约34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在北纬22.1度,东经122.4度,中心气压95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强台风级)。预计,“麦德姆”未来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东部沿海靠近,并将于22日夜间在这一带沿海登陆,然后穿过台湾岛进入台湾海峡,于23日傍晚到夜里在我省中北部沿海登陆。

受台风登陆北上影响,预计23日后期到24日夜里,我市将有一次中到大雨天气过程,局部有暴雨。有关部门须注意防范局部短时强降水带来的不利影响,并及时关注龙岩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