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厦山海协作资本项目对接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4-07-18 11:24:52 池银花 吴婕妤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池银花 实习生 吴婕妤)昨日下午,龙厦山海协作资本项目对接会在闽西宾馆召开。本次对接会由龙岩市发改委、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主办,44家龙岩上市后备企业和31家厦门火炬高新区的投资机构参加对接会。

会上,龙岩市发改委与厦门火炬高新区签订了资本项目合作协议,这将有利于推动厦门的资本、信息与龙岩企业的直接对接,实现资源的协同提升优化与双赢发展,同时,也将有助于龙岩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据了解,这是近年来,我市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促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项重大成果。

对接会上,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还与厦门高能资本签订了创投基金合作协议,我市拟融资企业代表与厦门火炬高新区的投资机构,就资本与项目对接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