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市精心筹备暑期“旅游大餐”

www.fjsen.com 2014-07-15 09:14:39 王沐 吴文琴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的暑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为了吸引更多境内外游客到龙岩享受“海峡客家 欢乐龙岩”的魅力,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全市旅游系统正紧锣密鼓筹备暑期“旅游大餐”。

据了解,龙岩市各旅行社精心准备了暑期特色旅游线路。生态避暑之旅、红色朝圣之旅、亲子游、亲水游、采摘乐等线路都将为游客送去夏日里的一抹清凉。学生作为暑期旅游的主力军,龙岩市许多景区还对其推出弹性票价政策,如连城推出了门票、船票5折优惠;永定县整合全县旅游产品推出了联票政策。另外,为了保障暑期旅游高峰期的游客安全,市旅游、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针对旅游道路、旅游车辆、大型游乐设施和水上旅游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闽西新闻网记者 王沐 通讯员 吴文琴)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