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苏增添参加龙岩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fjsen.com 2014-07-14 10:58:52 陈发胜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陈发胜)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安排,6月30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政法委书记苏增添到会指导。省委第七督导组第一组长倪英达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市委书记黄晓炎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

苏增添对龙岩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十分重视,先后多次到龙岩调研指导、了解情况。会前,苏增添审阅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市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专题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主题突出,聚焦“四风”、“辣味”十足;自我批评坦诚真挚、敢于亮丑、深挖根源;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见筋见骨、真诚帮助;问题整改态度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黄晓炎、池秋娜、黄进发等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了坦诚中肯的批评。

苏增添在讲话中对龙岩市教育实践活动和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省委教育实践办和省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龙岩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活动开展认真、规范、到位,特别是以上杭、长汀、武平三个中央、省委联系点为动力和示范标杆,推动了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工作做得比较扎实,推进力度比较大,成效比较明显。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局观念比较强,表现出较强的党性原则,较好地运用了批评武器,民主氛围比较浓,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的精神,全体成员受到了一次党的政治生活锻炼和洗礼,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苏增添强调,中央、省委高度重视龙岩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并寄以厚望,希望龙岩市发扬“闹革命走前头,搞生产争上游”的红土地精神,继续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把整改落实抓得更加有力有效,努力在全省走前头,做示范。一要在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上起示范作用。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把学习贯穿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二要在立说立行、整改落实上起示范作用。对市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全面梳理,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方案,坚持立行立改,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三要在转变作风,树好形象上起示范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要求,坚持求真务实,恪守遵纪廉洁是党对党员干部的最基本要求,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地整治“四风”,坚持不懈地抓作风建设。四要在推动工作、服务群众上起示范作用。着力抓发展,着力惠民生,着力保稳定,把教育实践活动所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担当意识、良好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

倪英达在点评中对龙岩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龙岩市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下大气力抓好问题整改,着力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加强指导督导,注意统筹兼顾,扎实抓好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用丰硕的改革发展成果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黄晓炎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讲认真、动真格,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围绕“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加强市委班子自身建设;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龙岩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崛起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叶顺煌,以及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政法委领导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