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 正文
纯萃邂逅香草花园派对开幕

2014-07-11 20:40:55   来源: 责任编辑:郑窈    我来说两句
    纯萃邂逅香草花园派对开幕

  

邂逅香草花园派对

 

   东南网7月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郑窈 摄影 小雪)75日晚,一场热闹非凡的“邂逅香草花园派对”在龙岩国际美食城内精彩开幕。

   香草是“绿色草本植物”之意。从根、茎、叶、花、果实及种子几乎整株皆可使用。它们芳香独特且“神通广大”,不仅可以用来观赏,还可以用作人体养生,可沐浴美肤、更有美味的香草料理,让人心醉神迷。  

   在中国人的厨房里,葱、蒜、花椒、大料、五香粉必不可少;但在西方人的厨房里,紫苏、罗勒、莳萝、迷迭香、马郁兰、百里香等香草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它们和我们常用的调料一样,能够祛除食物的不良气味,让它们释放出鲜美的味道。

   此次“香草花园派对”也是纯萃新派符合餐饮香草花园夜场的精彩开幕。据悉, 7581日,纯萃邀请台湾香草交流协会理事长简伯谚大师来岩从台湾空运来香草,让岩城市民可以近距离感受香草的芳香,在料理中品味香草独特的气息,品尝浪漫的香草养生美食。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