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长汀6旬老人强奸智障少女致怀孕产子 潜逃8月被抓

www.fjsen.com 2014-07-04 17:01:10 戴敏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戴敏 通讯员 罗礼发 兰家华)借着小英(化名)智力不正常,邻村60岁的男子钟某竟趁其家人不在,强暴了她,致使小英怀孕。

龙岩长汀县宣成乡村民钟某有妻有子,孩子都已成年。知道17岁的小英智力不正常,2012年6月的一天,钟某发现只有小英一人在家,竟起了色心,窜至她家中,对其实施性侵犯。

4个月后,小英的母亲意外发现女儿怀孕了。经追问,家人从小英口中得知竟是邻村的钟某干的。

小英家人找到钟某,钟某同意补偿1万元,并先支付了3000元。小英产下一个男婴,因为早产,男婴在十余天后死亡。经公安机关鉴定:钟某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小孩死亡后,钟某反悔,拒绝补偿剩余的钱。去年1月,小英母亲报警,钟某得知后潜逃。8个月后,钟某被抓获。经司法鉴定,小英患有重度精神发育迟滞,并无性防卫能力。经长汀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昨日,长汀法院以强奸罪一审判处钟某有期徒刑六年。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