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探访岩城部分在建路 市民盼望进度加快

www.fjsen.com 2014-07-04 09:57:11 卢桂林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龙腾北路延伸段:一座房“梗阻”了一条路

□ 记者 王沐

实习生 陈丽华 文/图

6月27日,在龙腾北路延伸段,记者看到该路段在距离龙腾北路工业中路的路口100米处受阻,竟被一栋房子、一座铁棚和一片菜地挡住了去路(如图)。从顶层晾晒的衣物可以看出,屋内依然有人居住。绕行往前600米左右,水泥路到此就停住了。

记者看到,这条断头路除了未拆迁段以外,其余路段基础设施已经完善,路灯建设、绿化情况呈现出新路的模样。但是,由于未通车,该路段上随意堆放着旧沙发、废木材等垃圾,俨然成了建筑垃圾堆放地。

路旁是几个新住宅区,明年5月或将交房,未来将新增2000多户居民,道路不通显然会影响新居民的生活。记者观察到,目前往龙州工业园区的大卡车大多从工业中路入口进出,这里道路空间狭小,一两辆大货车拐弯掉头就能把路口堵住,上下班高峰期时经常发生拥堵。“现在到龙州开发区真是麻烦,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打通这条断头路,打通后就能直通了。”在龙州开发区一企业工作的曾女士说。

据了解,此断头路段属于龙腾北路五期,连接工业路和北三环,一旦打通,将极大缓解进出龙州工业园区交通拥堵问题。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