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侨胞捐建永定华侨医院门诊大楼

www.fjsen.com 2014-07-03 10:17:54 马斌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斌) 6月30日,胡文虎基金会董事长胡仙博士回到家乡永定县下洋镇,专程前往华侨医院考察综合诊疗大楼修建情况。该工程正进行内部装修,投入使用后,将惠及周边乡镇的群众。

永定县华侨医院位于我省著名侨乡下洋镇,由祖籍下洋镇的华侨胡曰皆于上世纪50年代捐资筹建。因为年代久远,原有诊疗病房有些已经成为危房,各项设施功能也都已经滞后,无法满足群众看病需求。为此,永定县决定新建医院综合诊疗大楼,并得到了以爱国侨领、“万金油大王”胡文虎先生命名的“胡文虎基金会”和旅居马来西亚的华侨胡万铎的大力相助。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1430万元,其中“胡文虎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已到账300万元,马来西亚胡曰皆父子有限公司捐资200万元。大楼建筑面积5100平方米,内设门诊、临床医技及病房等各种功能科室,病床增至120张。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