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急诊电话竟是空号!这可把市民急怒了,网上发帖声讨

www.fjsen.com 2014-07-02 08:26:14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李贵荣文/图)深夜,病人到了医院门口,可是拨打医院的急诊电话,竟然显示是空号。

在龙岩当地论坛上,有网友吐槽“龙岩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西陂卫生院)急诊电话是空号。”

昨日,导报记者核实,该号码确实为空号。对此,服务中心办公室一负责人表示,该号码已注销,但未及时更正门口的急诊电话号码。

记者核实 急诊电话确实是空号

网友“喂马劈材 ”发帖称:今晚(6月30日晚上),朋友身体不适要就医;他就带他到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没想到,按着门口的急诊电话打过去,语音提示电话是空号。

该网友说,当时他的朋友身体很难受,他很尴尬也很愤怒。所以,他在网上公布了这个急诊电话。昨日,导报记者未能联系上该网友。

不过,昨日上午,导报记者拨打了这一电话号码。语音提示,该号码确实是空号。

而市民林先生也说,此前他也拨打过该急诊电话。“以前是可以打得通的,但是不知为何,后来就打不通了,”林先生说,“医院是救死扶伤的,急诊电话竟然是空号,这要及时更新,要不然会误事。”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