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武平:认为喝啤酒不碍事驾车回家被逮

www.fjsen.com 2014-06-30 13:21: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0日讯(福建日报钟富娣 刘满连)3名男子与朋友聚餐,喝了啤酒后又骑着摩托车往家赶,不料被执勤民警查获。

连日来,武平县公安局岩前派出所在辖区易发交通事故路段开展夜巡工作。27日22时许,岩前派出所民警在岩前木检站执勤时,发现两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歪歪扭扭迎面而来,民警当即要求他们停车接受检查。经现场酒精呼气测试,这两名男子曾某荣、谢某忠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分别为96mg/100ml、97mg/100ml,为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又查获一名涉嫌酒后驾驶的男子钟某新。

经调查,这3名男子相识。此前,他们与朋友聚餐,喝了不少啤酒。他们认为喝啤酒不碍事,仍骑着摩托车回家。目前,武平县公安局已对这3名男子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