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漳平投入300万整治库区移民生活环境

www.fjsen.com 2014-06-30 09:47:07 林松金 张晓梅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松金张晓梅)29日,漳平市永福镇大坂村100多名村民,在村干部组织带领下,或清除废弃建筑物、禽畜圈,或种植花草树木,一派繁忙有序。村主任洪志欣告诉笔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坂村的废弃建筑及老化的禽畜圈已经基本清除干净,下一步将在村民的房前屋后,种上桂花、罗汉松等花草树木美化环境。

大坂村为大坂库区移民安置区,林地多、耕地少。为改善库区移民环境,今年来,漳平市陆续投入300多万元,用于该村路网改造和村容村貌改善工作。据悉,大坂村环境整治整体规划围绕“布局优化、道路硬化、河道净化、村庄绿化、路灯亮化、村貌美化”为目标要求,采取综合整治、局部改造等方式,优化空间布局,突出地方特色,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移民村庄。目前,全村农户外墙、内墙已装修40多栋近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