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上杭教育扩容项目顺利推进

www.fjsen.com 2014-06-30 09:43:46 张惠虹 刘龙生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惠虹 刘龙生)昨日,笔者来到上杭县城区东二环小学施工现场看到,占地6000多方平方米的教学楼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建筑工人正在进行楼顶的平屋面模板施工。据了解,该小学设计规模为36个教学班,建成后可容纳1640名学生。

同样规划36个教学班的二环路小学,已完成六栋教学楼封顶,该工程规划用地达到29098平方米,总投资近4000万元。项目自去年12月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95%以上,预计于11月底完成项目建设。

近年来,随着上杭县城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北扩南延和主功能区规划的逐步实施,现有教育资源的配置和布局已无法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群众对城区学校扩容呼声高、要求迫切。从2013年起,上杭县投入1.1亿元用于扩容城区学位,新建2所小学和4所幼儿园,规划班级数126个,容纳学生(幼儿)数4860人。目前所有规划建设项目均已启动,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就学难”问题。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