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咨询会场面火爆 考生家长忙问“招”

www.fjsen.com 2014-06-30 09:40:51 罗玉文 刘菲菲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策划主办方之一的闽西新闻网10多名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全程参与。

咨询会场面火爆 考生家长忙问“招”

□记者 罗玉文 刘菲菲

“我女儿读理科的,今年考了596分,能不能帮忙推荐一些好的专业?”

……

6月27日上午9时,2014年龙岩市第二届高招咨询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怀揣梦想的考生,以及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来到现场咨询。来自全国各地80多所高校的招生宣传人员,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为准备填报志愿的广大考生支招解惑。

龙岩规模最大的高招咨询会

据悉,这是龙岩市第二届高招咨询会,也是龙岩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高招咨询会。

本次活动由龙岩市招考办指导,闽西日报社、闽西新闻网主办,龙岩渝家仔食品有限公司冠名,老区红客家仙草普洱茶协办。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高招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活动,免费向社会开放,目的在于做好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指导工作,为考生、家长和招生院校之间搭建一个面对面的信息交流平台。

上午8点开始,在市会展中心内,来自全国各地80多所大学的工作人员各自摆开咨询台。9点过后,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一些知名高校的咨询台前,更是挤满了考生和家长,负责招生的工作人员忙得满头大汗,仔细地解答着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在现场,记者转了一圈后发现,参加此次高招咨询会的高校包含多种档次,可以充分满足各个层次考生的需求,既有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等众多省内外“211工程”、“985工程”重点高校;也有厦门理工学院、福建农林大学、龙岩学院等一般本科院校;还有漳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职业院校。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