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第二届高招咨询会开幕 70多所高校参加

www.fjsen.com 2014-06-28 09:14:36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招会现场

  东南网6月2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6月27日上午,由龙岩市招考办指导,闽西日报社、闽西新闻网主办的龙岩市第二届高招咨询会在会展中心开幕。

  现场活动负责人,闽西日报编辑部主任谢镇南告诉记者,高招会目的在于做好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指导工作,为考生、家长和招生院校之间搭建一个面对面的信息交流平台。“广东中山大学因为来得太迟,连位置都没有了,只能和其他学校挤在一起。”谢镇南说,与上一届相比,参加本届高招会的高校更多,人气更旺。

  据了解,这是龙岩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高招咨询会,参加本次高招会的省内外高校中,本科院校有30多所,其中包括10多所985、211大学,专科院校40多所。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