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高招志愿今起填报

www.fjsen.com 2014-06-27 10:39:05 曾志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高招志愿今起填报

招生录取工作七月一日开始至八月二十二日结束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曾志明)据省教育考试院消息,6月27日,我省高考考生开始进入填报志愿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将从7月1日开始,到8月22日结束。

其中,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招生录取安排在7月6日至13日,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录取安排在7月11日至25日,本科二批录取安排在7月28日至8月8日,高职(专科)批录取安排在8月12日至22日。

据悉,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是网上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填报,逾期系统将关闭。考生每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后,应在30分钟内完成志愿填报,若超过时间,系统将自动退出。如果考生还要填报或修改,可在15分钟后再次登录。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不受次数限制上网填报或修改。各批次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均为截止日当天18∶00。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要注意信息安全。考生个人信息(含报名、成绩、体检、志愿、录取等)只能凭考生本人的账号和密码查询。如果考生密码的安全强度不够,系统会提示考生修改密码,考生要及时修改并妥善保管密码。如果忘记或遗失密码,可凭相关证件向县(市、区)高招办申请恢复初始密码,恢复后,考生应及时登录系统修改初始密码。由于个人原因,发生账号和密码被盗,造成信息泄露、志愿被冒充填报或修改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同时,建议考生应及早上网填报,不要集中在最后1天填报,更不要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几小时集中填报,否则网速缓慢,可能影响填报。如遇填报高峰时段,网页打开缓慢属正常情况,请耐心等待,不要频繁刷新。考生填报完毕后,要仔细检查是否完整、准确。如果没有问题,再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安全退出”,以退出志愿填报系统,关闭填报志愿浏览器页面。每次登录系统查询后,或中途离开时,也要按上述程序安全退出,以防密码或志愿被他人篡改。

此外,线下考生不要放弃机会,一些高校有可能出现线上生源不足需降分录取有填报志愿的考生的情况。线下考生要认真阅读各科类各批次录取办法,参与征求志愿填报,也有可能被录取。高职(专科)批线下考生,要注意常规志愿降分投档政策,参与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