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高招咨询会今日在市会展中心开幕

www.fjsen.com 2014-06-27 10:32:15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咨询会现场

今日上午,龙岩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高招咨询会在龙岩市会展中心开幕。本次活动由龙岩市招考办指导,闽西日报社、闽西新闻网主办,龙岩渝家仔食品有限公司冠名,老区红客家仙草普洱茶协办,目的在于做好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指导工作,为考生、家长和招生院校之间搭建一个面对面的信息交流平台。本届高招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活动,免费向社会开放。

参加本届高招咨询会的高校有: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以及本省的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厦门理工大学、三明学院、龙岩学院等七十多所高校。

欢迎龙岩市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参加,也欢迎高二年段学生及家长到现场提前体验填报志愿咨询活动。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