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新罗助力车撞人后逃逸 一张收据找出肇事者

www.fjsen.com 2014-06-26 15:48:09 钟丽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一个助力车交通肇事逃逸案,一张货运公司的收货收据,两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结果却是破案的关键。近日,龙岩新罗警方通过一张货运收据顺利告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并将肇事逃逸的嫌疑人廖某抓获归案。

6月14日20时40分左右,群众报警称在新罗区中城北二环路凤凰小学路段有一年轻男子倒在地上,伤势严重。警方到现场仔细勘察,从现场痕迹看似乎发生过交通事故。经走访了解,现场曾有一部无牌助力车,而该助力车极有可能就是肇事车辆。

警方继续对现场及周边展开地毯式搜寻,在距离中心现场6米远的地面上,发现了一张货运公司的收货收据。综合肇事车倒地挫痕的走向和现场事故各元素的位置关系,警方大胆猜测这张不起眼的收货收据跟肇事助力车有关。从发票上标注的货运站着手,警方顺藤摸瓜找到了发货人肖某,随后从肖某那了解到其有一部助力车三天前曾借给永定籍的廖某。

顺着这条线索,警方次日在市二院住院部将正在住院的肇事逃逸嫌疑人廖某抓获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 钟丽琳 通讯员 梁桂平)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