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长汀一男子转卖别人孩子赚钱 竟将亲生儿也卖了

www.fjsen.com 2014-06-25 17:57:28 戴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通讯员罗礼发 海都记者 戴敏)为了赚钱,竟买卖儿童,长汀人黄某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经长汀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昨日,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3万元。

2012年7月初,云南人候某雄及熊某清、杨某艺夫妇,在云南以2.7万元的价格买下一男婴,并与黄某电话联系上。7月6日,候某雄等3人带该男婴至长汀县,次日就通过黄某介绍,以4.9万元的价格将男婴卖掉,黄某从中非法获利1万余元。

之后,候某雄与黄某形成了长久联系。2个月后,候某雄自己的儿子在云南降生了。可身为亲生父母,候某雄和妻子(已判刑)竟通过黄某的介绍,在2012年10月10日,带着不到一个月大的儿子,从云南乘车到长汀,后将男婴以6.8万元的价格卖给黄某的嫂嫂卢某。黄某从中非法获利700元。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