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长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运

www.fjsen.com 2014-06-25 10:11:08 江鹏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江鹏) 为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政府监管、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现象发生,长汀县于2013年底组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逐步建立健全了集中统一、竞争有序、高效便捷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前,交易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该中心开通了门户网站,建立了网上发布、网上答疑、网上公示、网上投诉、网上曝光等运作平台。实现网上发布招标信息、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对供应商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在线咨询和投诉、项目标后跟踪等功能。交易中心以“统一进场交易、统一评标专家库、统一交易规则、统一收费管理、统一见证服务、统一综合监管”的“六统一”运行模式,整合“建设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招拍挂、政府采购和国有产权交易”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交易,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运行。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