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严重超长超载“哥斯拉”险酿事故

www.fjsen.com 2014-06-24 17:47: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4日报道(福建日报记者 张杰 通讯员 黄聚霖 林阿敏 文/图)19日下午,龙岩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闽赣出入口执勤时,看到一辆满载三轮运输车的货车驶向高速入口,且货车尾部严重超长,活脱脱像电影中的变异恐龙“哥斯拉”(下图)。

还不等民警上前,“哥斯拉”就大肆破坏起来了。该货车驶入站口时,因尾部太长卡在了收费亭边。若猛踩油门,可能破坏收费站设施;若不离开,交通必然受阻。民警急忙上前帮忙指挥,半小时后,“哥斯拉”终于退出站口。经过民警现场测量,该车尾部加装了伸缩装置,超长4.8米,超长部分已严重下斜,极易在行驶过程中导致货物掉至路面上,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民警随即责令驾驶员将加装装置卸下,卸载超载货物,之后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作出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