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新罗警方摧毁特大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565.33克

www.fjsen.com 2014-06-24 17:20:38 龙公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龙公) 18日,福建省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在市公安局等多警种配合下,成功摧毁一特大吸贩毒团伙,一举抓获陈某兵等8名吸贩毒嫌疑人,当场缴获冰毒565.33克、作案宝马轿车一辆。

今年初,龙岩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有外省籍陈姓男子流窜至新罗城区进行贩卖毒品活动,而且数量较大。经初查,获取了相关线索。不久,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遂将此案列为省目标案件进行跟踪督办。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经营,18日14时许,市、区两级禁毒部门准确把握时机对案件展开收网行动,在西陂派出所、巡特警队及东肖派出所等多警种的配合下,民警在新罗区西陂辖区内将陈某兵(32岁,四川省人)、程某(31岁,云南省人)、袁某湘(女,25岁,湖北省人)、李某(44岁,新罗区人)、丘某彤(女,21岁,长汀县人)、林某静(女,16岁,闽清县人)、严某(30岁,湖南省人)、黄某(26岁,新罗区人)等8名吸贩毒嫌疑人抓获。目前,上述吸贩毒嫌疑人均被新罗警方刑事拘留3名,治安拘留5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