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省第五次全国自强模范与助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www.fjsen.com 2014-06-24 16:54:56 陈俊宇 陈有豪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俊宇陈有豪)23日,福建省第五次全国自强模范与助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新罗区举行。

报告会上,全国助残先进新罗区南城街道溪南社区主任邱汉成,全国自强模范三明市梅列区华一盲人推拿所按摩师江华,全国助残先进集体、漳州市扶残助残志愿服务中心代表方志伟,全国自强模范厦门市鹭艺轩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劲旺、全国助残先进南平武夷山喜乐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占喜乐,全国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漳州市东山县残联理事长林宏辉等6名成员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大家展示了广大残疾人不畏艰难困苦,心怀感恩、回报社会的可贵精神,以及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让在场听众深受感动。

据悉,在今年5月16日举行的第五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上,我省共有14个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