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开赛以来新罗区已查处四十一起酒驾

www.fjsen.com 2014-06-24 16:52:16 罗姝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罗姝) 随着6月13日巴西世界杯正式拉开战幕,酒吧看球、聚会聚餐似乎总少不了喝酒助兴,极易诱发酒驾。为预防酒后驾驶导致事故发生,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我市开展了酒后驾驶集中整治。

23日,记者从新罗分局交巡警大队了解到,在世界杯期间新罗区组织开展涉酒驾驶交通安全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从6月13日开始,交巡警大队就已开展了定期、不定期的统一行动,通过分析辖区酒后驾驶、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道路、重点时段,集中警力、装备,推出有针对性的执法管理措施,切实提高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效性。为了加强源头管理,交巡警还深入餐饮娱乐场所,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酒驾劝阻、提供酒后代驾服务。此外,龙岩高速交警也在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口不定时、不定点加大涉酒、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查处。

据统计,从13日至22日,新罗分局交巡警大队共查处6起醉酒驾驶,21起酒后驾驶。龙岩高速交警一大队共查处3起醉酒驾驶,11起酒后驾驶。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