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高招咨询会本周五将在市会展中心举行

www.fjsen.com 2014-06-24 11:38:01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刘耿剑) 为做好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指导工作,同时也为考生、家长和招生院校之间搭建一个面对面的信息交流平台,由龙岩市招考办指导,闽西日报社、闽西新闻网主办,龙岩渝家仔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年龙岩市第二届高招咨询会将于6月27日9:00-14:00在龙岩会展中心(龙腾路体育公园正对面)举行。

本届高招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活动,活动将免费向社会开放,不对学生和家长以任何形式收取咨询费或指导费用。

截至目前,已有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福州大学等六十多所在福建省具有招生资格的全国普通高校报名参加。

欢迎我市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参加,也欢迎高二年段学生及家长到现场提前体验填报志愿咨询活动。咨询电话:3228310 2317025。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