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福建省普通高招录取办法出台六项新规

www.fjsen.com 2014-06-23 09:10:20 曾志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新规四:

本科预科班最多可降80分

在相应批次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本科层次预科班可在相应批次有关高校提档分数线下80分以内,专科层次预科班可在相应批次有关高校提档分数线下60分以内,民族班可在本、专科相应批次有关高校提档分数线下40分以内,在第二次征求志愿中有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新规五:

农村专项计划生源不足可降分

今年首次招收“农村专项计划”生,农村专项计划招生实行梯度志愿投档,设1个院校志愿,院校志愿下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栏目。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在相应批次分数线下20分以内,按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新规六:

本科高校定向生“提前”录取

今年规定,本科高校定向招生安排在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进行。高职(专科)定向招生,安排在高职(专科)批进行。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