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市第二届残运会昨开幕 146名运动员参赛

www.fjsen.com 2014-06-20 11:15:19 傅晓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傅晓君 实习生林樱)19日上午,由市残联、市体育局主办的龙岩市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省残联副理事长王秀丽出席开幕式,副市长郭丽珍宣布残运会开幕。

长期以来,我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涌现出了残奥会乒乓球冠军罗福群、全国残运会羽毛球冠军胡师贵等一批优秀残疾人运动员。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残疾人运动水平的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今年8月在福州举办的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

据悉,本届残运会,全市7个县(市、区)和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的146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在19日、20日两天的时间里,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飞镖等五大项目比赛。比较第一届残运会,此次比赛根据省残运会比赛项目的调整,减少了举重、象棋等比赛项目,参赛人数也由175名减少到146名。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