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参加“6·18”活动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www.fjsen.com 2014-06-18 11:21:32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前十一届累计对接项目6302项总投资近千亿元

本报福州17日电(记者 黄俊 王毅)17日,参加第十二届“6·18”活动的我市代表团抵达福州。17日下午,我市召开预备会,就有关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我市代表团分为市团和8个分团。在榕期间,我市代表团将参加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第四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第十二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三会合一”大会,并与省侨办共同举行海外专家科技成果龙岩专场对接会,各县(市、区)和龙岩经济开发区分团也将各自举办项目对接活动。

据悉,2003年第一届“6·18”以来,我市把“6·18”作为推进项目带动战略深入实施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项目成果与技术需求的双向推介、对接,全市累计组织举办专场对接活动202场次,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共同建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42家,对接项目6302项、总投资超过990亿元,征集企业技术难题1645项。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