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专家学者“论剑”永定旅游

www.fjsen.com 2014-06-17 09:17:30 陈燕棠 卢基荣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陈燕棠 卢基荣 通讯员 马斌) 昨日,第六届海峡论坛·第四届海峡客家(永定)风情节子项目、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永定之路”研讨会召开。来自国家旅游局、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旅游报社等单位的5位专家学者,就永定旅游未来发展之路进行研讨。

近年来,永定县充分发挥世遗土楼品牌优势,在有效保护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加快构建“一核两翼三廊”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着力提质增量,推动二次跨越。在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遭遇了产品单一,留不住游客等发展瓶颈。

举办研讨会的目的,就在于“借力打力”,通过邀请专家学者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永定旅游产业的发展。5位专家学者围绕构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深刻剖析永定旅游目前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并都提出了一些符合实际,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让举办方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