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强奸智障少女 老汉获刑六年

www.fjsen.com 2014-06-17 07:52:42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通讯员曾昭辉)两年前,年仅15岁的少女阿秀(化名),因为被强奸,被迫当上妈妈。而早产出生的宝宝,仅存活十天左右,就不幸离世。

昨日,导报记者从长汀法院获悉,犯下强奸罪的六旬老汉钟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阿秀是长汀县宣成乡人,智力残疾。两年前六七月的一天,年近六旬的老汉钟某到她家。

他见阿秀一人在家,借着让阿秀给他指引,进房间小便的时机,强行和阿秀发生性行为。

后来,阿秀的母亲发现女儿怀孕了,才知被钟某强奸的事实。

双方协商赔偿10000元,但是钟某给了3000元后,就不再支付。阿秀母亲报了警。

去年9月26日,钟某在上杭县才溪乡被民警抓获归案。

而早在2012年12月26日,阿秀就早产产下一名男婴。经龙岩市公安局鉴定,钟某就是男婴的生身父亲。

后经厦门市仙岳医院司法鉴定所鉴定,阿秀患有重度精神发育迟滞,无性防卫能力。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