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管重点项目超额完成上半年投资目标

www.fjsen.com 2014-06-16 10:22:11 林阿玲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林阿玲) 记者从市重点项目办获悉,今年1~5月,全市22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3亿元,同比增长2亿元,占全年投资目标的49.4%。其中,206个市管项目完成投资158.9亿元,超额完成上半年投资目标的41.4亿元,占全年投资目标的52.6%。

从各行业投资情况看,工业与商贸服务业类项目对全市完成投资贡献最大,其中工业居首。220个重点项目中,工业类项目在新罗龙泰新能源材料、武平正德光学材料、长汀盼盼食品工业园等推进较快项目的拉动下,共完成投资65.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8.6%;商贸服务业类项目在新罗金弘达汽贸物流园、永定现代物流汽车专业市场建设、长汀客家生态休闲旅游开发等项目拉动下,共完成投资58.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2.4%。

从开工竣工情况看,前5个月,龙岩开工项目有32个,包括上杭康源一体化净水设备生产、长汀经纬纺织生产、永定鼎福来食品深加工二期、连城中触触摸屏及LED灯饰生产等项目;实现部分建成项目8个,包括连城城区防洪排涝设施、武平不锈钢水槽生产、长汀三洲湿地公园等项目。

此外,龙岩市赤水至龙门集镇道路工程、新罗原尚冷链物流、福建(永定)土楼客家影视城、连城龙跃食品物流中心、漳平惠增非金属矿深加工等项目前期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