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永定:女子欲轻生村民跳河勇救人

www.fjsen.com 2014-06-09 16:28:46 刘永良 卢传顺 吴鑫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9日报道(福建日报刘永良 卢传顺 吴鑫梅)4日,一名外地女子跳河欲轻生,永定县抚市镇抚溪村村民黄雄华跳进河里奋力将她救起。

当天11时许,黄雄华从集镇骑车回家,经过抚溪大桥时,看见桥边围着一群人,向河里指指点点。他挤进人群,得知有人跳河,往下一看,只见十几米远的河面上,一名女子起起伏伏,情况十分紧急。黄雄华迅即跑到最近的河岸边,纵身跳入七八米深的河里,向轻生女子游去,并奋力将其托起游向岸边。岸上群众也急忙报警求援。几分钟后,黄雄华和民警合力将轻生女子营救上岸,并将她送往医院救治。

经检查,该女子无大碍。据了解,她是泉州安溪人,20多岁,父母都在抚市镇打工。因与父母吵架,她一时想不开从桥上跳入河中欲轻生。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