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市2014年高考顺利落下帷幕

www.fjsen.com 2014-06-09 08:48:55 曾志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曾志明) 昨日下午5点整,随着英语学科考试结束的钟声响起,我市2014年普通高考顺利落下了帷幕。记者从市招生办了解到,我市2014年高考报名考生17806人,其中参加高职招考已被录取223人,实际应参加考试人数17583人,全市缺考共计614人次,直接参加考试工作的监考、机动监考、考务、公安、巡视等考试工作人员近3000人。

为确保今年高考的组织实施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市、县(市、区)两级招委会立足本地实际,突出“招生考试安全”重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部门联动、严格管理,全力抓好高考备考工作。高考期间,在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全市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安全、有序、顺利地完成了考试工作。

据悉,2014年我省高考试题及参考答案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fjedu.gov.cn/)专题网页(http://gaokao.fjedu.gov.cn/2014gkkj/)浏览或下载。根据往年工作进程,阅卷时间将从6月9日正式开始,预计于6月25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届时,考生可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考试成绩。7月上旬录取工作开始。

有关专家提醒考生,高考结束后一定要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切不可放松过头,耽误填报志愿时间。考生也应及早研究目标高校及相关专业的招生政策,做到心中有数,为下一步填报志愿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