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厦蓉高速两车追尾 1死2伤

www.fjsen.com 2014-06-07 09:21: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周杨东 任强)又是一次惨烈撞击,又夺走一条生命。5日零时许,陈师傅一行3人驾车途经厦蓉高速龙岩移炉隧道时,不慎与前面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1死2伤。

“不要管我,快救救车上的两个人!”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从货车上下来的陈师傅站在车前,浑身是血,全然不顾自己的伤势,拉着消防官兵求救。

原来,陈师傅的两个同事被困驾驶室,他们满身伤痕,其中一人被困驾驶座,面部青黑,已无生命迹象;另一人被困在副驾驶位置,面部被多处刮伤,鲜血直流,已经处于昏迷状态。

救援人员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进行施救。将驾驶座进行扩张,待确定腾出足够空间后,另两名救援人员从另一侧将其抬出,但遗憾的是经医护人员确认,驾驶员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随即,官兵们又立即投身施救副驾被困者,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者成功获救。

据货车陈师傅介绍,他们一行3人开车送货到古田,中间轮流开车。“可能是因为长时间驾车的原因,驾驶中不幸撞上前面的货车。”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