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东南网暑期小记者赴美参访团火热报名

www.fjsen.com 2014-06-05 19:18: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希望您的孩子以记者的视角深入了解美国社会的方方面面,开拓视野、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阅历吗?
 

您希望您的孩子具备作为一名记者所拥有的国际化、多元化的文化理念和思维习惯吗?

您希望您的孩子在美国采访社会名流,发表文章,在观察能力、交流能力、分析能力、写作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吗?

暑假来了,快来参加“东南网青少年小记者赴美参访团”,真正记者全程指导,体验作为一名“中美文化交流小记者”的荣耀和快乐吧!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美国《侨报》

承办:东南网美国站(网址:USA.FJSEN.COM)

时间:

2014年8月6日---8月17日(共约12天)

招收对象:

具备一定写作水平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年龄在13至18周岁的初中生、高中生

团队人数:

20—40人,配2名指导记者以及领队2人全程陪同

特色:

1、东南网和美国《侨报》特派记者全程随团指导;

2、参访美国主流英文和华文媒体,采访华人精英和美国名流,参观美国著名学府和人文景观,与美国小记者互动;

3、东南网开设小记者团专题,全程跟踪报道小记者团在美国的活动;美国《侨报》开设专栏,发布小记者活动和文章;

4、东南网与美国《侨报》共同颁发小记者证,同时评选优秀小记者;

5、回国后,小记者团成员在东南网演播厅与东南网主持人交流互动;

6、制作小记者活动特刊和DVD,珍藏留念。

费用:人民币26800元

包含:小记者团交流参访活动费;境外食宿、交通;景点第一道门票;全程保险;

不含:国内、国际往返机票;美国签证费(美国领事馆收取)和手续费;行程外一切个人费用;行李超重费;酒店内个人消费;一切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费用增加;

行程安排:

(1)安排美国联邦众议员,纽约市议员专访。

(2)拜访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访问总领馆领事。

(3)参观华埠历史博物馆,了解唐人街变迁。并与《侨报》小记者互动。

(4)拜访美国福建同乡会,纽约崇正会。

(5)参观纽约自由女神、帝国大厦、时报广场、洛克菲勒中心及大教堂。

(6)赴华盛顿参观国会山庄、白宫,费城自由钟等名胜。

(7)参观著名哥伦比亚大学、纽约邮报等英文媒体。

(8)8月16日下午在侨报举行总结汇报,晚上欢送联欢。

(以上行程安排,将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微调)

报名方式:

咨询报名热线:0591-83729159转601手机:15606016377

咨询报名QQ:1276484095联系人:陈小姐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大厦1楼东南网美国站

活动背景介绍:

东南网是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的我省省级重点新闻网站。

美国《侨报》于1990年在美国创刊,是美国唯一一家以简体中文印刷出版的大型综合性日报,以着力向读者提供及时、客观、准确、公正的中国大陆新闻,在众多美国华文媒体中独树一帜。

2014年4月,东南网美国站在美国纽约正式揭牌,同时与美国《侨报》社达成合作意向,共同举办福建小记者团赴美参观访问活动,增进中美年轻一代的交流和互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