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岩城婚房装修市场潜力逐步凸显

www.fjsen.com 2014-06-05 12:00:16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本打算买一款两三千块的沙发即可,可是挑来挑去这个价位的沙发都没有适合我们新房风格的。最终为了‘配合’婚房的整体风格,还是选中了一款6000多元的沙发。我们不想为了节省那几千块而破坏了整体的美感,否则会觉得有些得不偿失。”一位正在进行婚房装修的业主林先生说道,“还有这款电视背景墙的墙纸,我们原先的预算仅仅是几百元而已,结果在挑选过程中看中了一款进口墙纸,不仅在质量上比较有保障,而且在外观上也漂亮很多,在经过一番商量过后,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这款价格更贵的墙纸,于是预算就在不知不觉中超出了许多。”

婚房装修还需更理性

对此,业内人士陈先生表示,准新人们在装修婚房时应更加理性,特别是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装修可以分步进行。特别是对于并不确定是否需要的装修产品,可以留出充足的思考时间比较权衡,最后进行有效选择,这样既能达到装修的效果,也能将预算控制在自身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做好装修预算,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控制。

首先,装修应该分步进行,做好基础装修,尤其是厨房与卫生间的装修非常重要。厨房与卫生间是家装最重要的方面,一旦厨房或者卫生间出现问题就意味要进行二次装修,为了避免二次装修,在装修时应该尤其重视厨房与卫生间的装修质量。

其次,可以在简单的装修基础上用后期配饰进行布置。配饰的价格相对浮动,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进行选择。尽量不要盲目一次性买完自己喜欢的装饰品,这样既加重了预算负担也不利于居室空间的更新。可以考虑目前最为需要的产品,满足居室的功能需求,其它的产品可以日后分批地理性化地添加,这样,一方面缓解了经济压力,一方面也留出了思考空间。

(陈珍)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