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永定志愿者开展“浓情端午 爱暖夕阳”活动

www.fjsen.com 2014-06-04 11:13:57 谢丽燕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表演文艺节目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谢丽燕 通讯员陈贵)又是一年端午节,又到粽子飘香时。5月30日,永定县正能量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峰市、仙师敬老院,开展“浓情端午爱暖夕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给老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文艺节目,与老人们“手拉手、心连心”听老人们诉说家常事务,整个活动场面其乐融融,充满了节日的喜庆。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送上了亲手包的爱心粽子、生活用品及部分夏季常用药品。志愿者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和快乐,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年的端阳恰逢”六一”儿童节,敬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不忘顺路回访之前的帮扶对象,给在峰市忠信小学就读的葛蕊同学和葛新乐同学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给两位同学送上了文具礼包。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