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区举办多项活动庆祝5.29计生会员活动日

www.fjsen.com 2014-06-02 11:02:52 李凌生 罗放敏 邓爱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包粽子比赛

东南网6月2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罗放敏 邓爱芹)5月30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阴雨绵绵,该区东肖镇一个室内却格外热闹。为了庆祝5.29计生协会活动日以及传统端午节,该镇计生部门和菜园村村委共同举办了包粽子比赛、计生宣传、爱心募捐、妇科检查等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约有上百位村民涌进这个会议室。他们有说有笑,围在三张放着糯米、肉丝、蛋黄的桌子周边,讨论着正在进行包粽子比赛“选手”的表现。另一个方向,该镇计生协会的会员们排着队,为计生困难户募捐。

东肖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邓海英告诉记者,他们组织了菜园、邦山、隔顶三个村举行包粽子比赛,同时借着5.29计生会员活动日举行募捐活动,和计生政策宣传。她说,“粽子包好以后,我们镇里面区里面的领导会把粽子带到征地拆迁的“老年之家”,送给那边的上百位老人家吃。”

据新罗区计生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当天东肖的活动,该区红坊镇还在5月29日召开了“最美计划生育家庭”表彰大会暨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座谈会,通过民主推荐和综合评审,共授予杨柏顺、黄红仙家庭等10户为全镇“最美计划生育家庭”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