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连城项南研究会成立

www.fjsen.com 2014-05-29 11:34:23 吴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吴鹏波)近日,龙岩连城县项南研究会在福建省委原书记项南同志的家乡连城县隆重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

项南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改革开放的先行者之一。项南1918年11月出生于连城县朋口镇文地村,11岁就参加革命活动,无论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还是在新中国成立后,他都为党、为人民、为革命和建设事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贡献。在主持福建省委工作期间,为福建的改革开放、经济的崛起和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项南研究会是由会员个人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旨在推动会员积极研究、宣传、交流项南的生平事迹和思想精神。将广泛收集项南及其家族的第一手资料和原始文档,举办专题研讨会,创办会刊和研究网站,出版研讨论文集,提炼、弘扬“项南精神”。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