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公益微电影《爱满全城》首映 女主原型讲述当天感人情景

2014-05-29 11:55:44  郑窈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晚,由龙岩市委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建行、龙岩义工俱乐部和市中小企业发展商会联合出品,由发生在岩城的真实故事改编的公益微电影《爱满全城》举行首映礼。

女主角原型丘女士讲述当天情景

东南网5月2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郑窈 李凌生)5月28日晚,由龙岩市委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建行、龙岩义工俱乐部和市中小企业发展商会联合出品,由发生在岩城的真实故事改编的公益微电影《爱满全城》举行首映礼。

当晚,首映现场座无虚席,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主创和原职人员以及故事女主角原型——龚奶奶的外孙女丘女士一同登台亮相。

“当时我姥姥就剩最后一口气了,幸好有这么多好心的义工及时发现而且第一时间送医抢救。”丘女士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当天的感人情景,并对龙岩义工和其他好心人表示感谢,同时告诉大家,龚奶奶现在在老家已经完全康复。“最让我感动的是,三院的医生看到我姥姥时一点也没有纠结‘我该不该扶?扶了以后会产生什么后果’,”她说,义工组织的传递爱心的效率和社会的正能量让她印象深刻。

作为本片导演,鲁绪侪讲述了拍这部戏的初衷。他说了解到这件事后,被义工的大爱精神所感动,于是改编成微电影,想让更多人知道“龙岩不仅景色美,而且龙岩人心灵更美。”他还希望这部片子能成为宣传龙岩的一张名片。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