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北京龙岩商会换届大会召开 会长捐赠300万元用于教育

www.fjsen.com 2014-05-28 14:59:09 苏炳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8日北京讯(本网记者 苏炳生)近日,北京龙岩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仪式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举行。经大会选举,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卢彩金连任新一届会长,大会还聘请商会顾问、名誉会长、荣誉会长、荣誉监事会长及专业顾问。龙岩市有关领导、北京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北京闽西老促会代表、福建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长陈春玖、商会全体会员代表等400多人出席大会。

就职仪式上,卢彩金代表第三届理事会致辞,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商会发展的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回顾八年来商会的创业历程,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北京、福建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陈春玖代表总商会16000多家会员企业和驻京62家闽籍商会致辞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北京龙岩商会取得的成绩,祝愿各位会员不断把事业做大做强,并表示总商会将一如既往支持驻京闽籍各商会开展各项工作。来自龙岩市政府、北京闽西老促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等单位的领导也分别致辞。在庆典上,新当选会长卢彩金为永定县坎市中学“彩金奖教大楼”捐建300万元,商会还举行了各项授牌仪式,并与北京银行、龙岩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签约合作。随后,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晚宴。

据悉,北京龙岩商会是在北京闽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龙岩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以及在京闽西籍工商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受北京福建企业商会指导,于2006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核准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民间团体组织。截至目前,已有会员400多家,涉及餐饮酒店、房地产、融资担保、食品调料、烟酒茶叶、农艺花卉、日用百货、商贸物流、不锈钢建材、木制家具、装饰装修、电子信息、广告传媒、法律服务等十几个行业,成为北京拉动经济的一股力量。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