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跨国诈骗团伙瓦解 警方抓获嫌犯4名

www.fjsen.com 2014-05-23 09:04:32 吴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 林清香张祥年)昨日,龙岩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福建省公安厅组织泉州市、龙岩市、连城县三地公安机关,17日成功摧毁特大跨国电信诈骗犯罪团伙,一举抓获姚某、杨某等4名连城籍诈骗嫌犯。

据悉,该团伙的头目姚某、杨某等人先后组织30余名国内青年到印度尼西亚,使用“电脑改号软件”将作案电话号码篡改成公检法机关电话号码,冒充公检法机关工作人员,谎称受害人银行账户涉嫌用于洗钱等犯罪,要求受害人将自己银行账户的存款转入所谓的“安全账户”。然后,由该团伙成员在台湾多家银行ATM取现。

根据调查,该案涉案人员将近一半是龙岩连城县人,涉案价值巨大,被骗案值最多的一起达120余万元,且涉案人员众多,省公安厅将该案列为挂牌督办案件。

目前,追捕余犯和案件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