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土楼神韵》在高雄架起两岸沟通的桥梁

www.fjsen.com 2014-05-20 10:02:33 刘永良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永良) 5月16日晚上,应台湾客家文经发展协会的邀请,永定县大型客家风情歌舞集《土楼神韵》在台湾高雄市劳工教育生活中心交流演出,现场2000余名观众充分感受了客家土楼文化的无穷魅力和两岸相连的情怀,获得满堂喝彩。这是《土楼神韵》近年在台湾新北市、桃园县、苗栗县演出后,首次在南台湾地区进行大型公演的大陆文化表演活动。台湾媒体认为,此次演出的圆满成功,具有多项里程碑的意义:它不仅是两岸客家文化交流的新发展、新突破,也是近期整个两岸文化交流的突出亮点和成功典范。

《土楼神韵》过去3次在台湾演出,都在台湾北部国民党“执政”的县市举行;这次跨入中南部民进党“执政”的高雄市演出,不仅得到吴伯雄、宋楚瑜等人士的肯定,也得到前民进党主席谢长廷、高雄市市长陈菊、副市长李永得及民进党其他一些人士的肯定与祝福,得到南台湾各界人士的好评与共鸣。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