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客家首府 汀州画情”梁明艺术展在长汀开幕

2014-05-18 14:57:01  郑窈 来源: 责任编辑:郑窈    我来说两句
    “客家首府 汀州画情”中国画当代名家梁明艺术展于5月17日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汀县水墨大同艺术馆盛大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了梁明代表作精品38幅,其中《正月》、《大鼓催春》等多幅代表作品多次获得过国家级展览奖项。


“客家首府 汀州画情”艺术展开幕剪彩仪式

   东南网5月17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郑窈 图 张金川)“客家首府.汀州画情”中国画当代名家梁明艺术展于5月17日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汀县水墨大同艺术馆盛大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了梁明代表作精品38幅,其中《正月》、《大鼓催春》等多幅代表作品多次获得过国家级展览奖项。

    汀州古城自古人文荟萃,古称“汀州”,自唐开元24年设州,至今已有近1300年的历史。汀州是客家人的故乡,因在客家人迁徙历史上第一个府治行政机关存在,因此被称为“客家首府”。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