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福汽新龙马营销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黄晓炎宣布发车

www.fjsen.com 2014-05-17 11:17:02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启腾领航 载梦而行

福汽新龙马营销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黄晓炎宣布发车 池秋娜廉小强致辞

图为昨日上午,福汽新龙马与福建省新入网经销商、大客户等集体签约。记者 王毅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发胜) 16日上午,福汽新龙马营销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岩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黄晓炎出席仪式并宣布300台启腾M70正式发车。市委副书记、市长池秋娜,福汽集团董事长、新龙马公司董事长廉小强分别致辞。

池秋娜代表龙岩市委、市政府,向新龙马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向福汽集团对闽西老区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说,福汽启腾是新龙马公司精心打造的自主品牌微型客车,具有高效低耗、高承载力、高品质、高性价比、全新造型“四高一新”的特点,为广大客户购买微车提供了全新的选择,承载着闽西人民实现“龙岩造”汽车梦的寄托和期望。希望新龙马公司秉承“用户第一、服务优先”的理念,在确保品质优势的基础上,创新理念,科学谋划,精细运作,实现品牌创建开门红。汽车产业是龙岩“十二五”重点培育的潜力产业,是实现闽西老区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我们将坚持龙头带头,加快推进新龙马发动机项目和汽车配件园建设,完善产业平台,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新龙马公司生产销售工作,优先购买、优先推荐、优先服务,为福汽启腾在本地销售和拓展外地市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新的辉煌。

廉小强说,仅短短的三年时间福汽新龙马快速成长壮大,首款微客产品启腾M70实现了成功上市销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龙岩市委市政府和闽西老区人民的大力支持。福汽启腾M70是福汽新龙马生产的首款精品微型客车,其成功上市改写了闽西不能生产乘用车的历史,翻开了福建汽车产业新的篇章,福汽新龙马成为了我省汽车产品目录最齐全的整车厂,也是福建省汽车三大产业基地之一。相信福汽新龙马将在闽西这块红土地上不断发展壮大,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态势让产品成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启动仪式上,福汽新龙马与福建省10家新入网经销商、10位大客户集体签约,并一次性向龙岩市基层乡镇(街道)交付了300台启腾M70。

市委常委、秘书长严志铭,市直有关部门、永丰新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